天璇陵光

再见。

【刺客2】观感

  这是观感?并不,我只看到了15集。对于编剧把剧情写成王子复仇记,我不想多评论。吾王戏份少,我也不评论,本来我以为天璇可以坚持到20集的,然而并不,第一季的国家只剩天权和遖宿了,怪不得又有新国家……大概是王子复仇已经达成,要开始爱情副本 。
   扯远了。说天璇。
  第三集千呼万唤始出来,吾王出场了。不变的,他对公孙和裘振的感情,让我从一开始就觉得,我的王回来了。丞相让我十分出戏,十分想念第一部的丞相爸爸,所以我私心认为第一部的是左相吾王不忍心他一把年纪操劳让他在天璇好好过日子了 😝然而不得不承认,一步步看下来,丞相这个身份不会变的是,他一心为着天璇,十分感动。

  对于永远出现在别人台词中的公孙副相,其实,王上是记得你的。全剧搞事情的方方土,也顾念你,不知公孙是否对方方土的行为满意,但他永远是天璇的副相。从一开始想要光复门楣到把君王把天璇放在第一位,公孙当得上刺客列传第一风华人物。

  我对顾十安这个角色,原本因为演员的改编内心很是不喜,但是抱着为了吾王我还是要看一看的态度,我认真的把顾将军的戏份看了。

  顾十安于国,是个好人,可能他希望陵光成长,也不希望束缚陵光,所以一直不肯相认,间接导致了后来作死陵光不认他了😝顾将军的演技有待提高,特别是和陵光在一起的时候,高下立见,不过一切都可以磨练啊,大家不要和我撕演技。

  副将让我有点小惊喜,主要是……他人长得帅嘛。
 
  整个15集下来,由于剧情和剪辑,天璇的戏份没有大亮点,全都很零散的穿插,气死我了,从细枝末节,我来感受大峰的演技,同时还是要佩服大峰对感情处理的细腻。

  最印象深刻的场景是君臣同死,最感动的是第十五集片头来世再做君臣。

  最感动在于,第一次看到陵光笑的那么舒服,那么坦然,第一次觉得面对裘振,他是陵光,同时感谢制片,终于给了一个好的BGM。

  最印象深刻在于君臣之死,死的精彩,剪的不拖沓,恰到好处的台词,充分感受到了陵光对于裘振的执着。真正让我完全感受到大峰说,他演陵光,对裘振,是用男女之情演的。

  我还喜欢天璇的士兵,天璇的子民。我所喜爱的天璇,君王有志,文臣武将可以有争端,却总是一心为国,军民永远同心,为着他们的君王。这样的国家,是我心中可以称霸天下的国家,编剧让它灭了,它也能活着。

  这是大概的一个感受,以后会专门开系列,从细节分析大峰演绎的陵光这一角色,演技好好在哪里,我们一一道来。至于其他角色,虽然有可取之处,但演技在我眼中实在不过关,仅代表我一人看法,并不是大峰粉丝及陵光粉丝的言论,所以撕逼请找我,别乱黑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