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璇陵光

再见。

赵志伟20170808生日会所感——我是最幸运的人

  到志伟的生日会是临时起意,很久很久前开始邀请粉丝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o(╯□╰)o因为把志伟哥设置成特别关心,所以当赵志伟转发了微博之后,我才知道可以到现场啊。于是我和姐姐说,赵志伟要开生日会诶,在上海。上海你去吗?对呀,我为什么不能去呢?于是……没有参加过生日会的我开始了各种询问,怎么去现场呢,会不会要票,我还抢得到吗。好心的数据库告诉我邀请链接,于是我成功报名了。
  从12点半到上海,一直处于激动状态……见到来接的小伙伴,每隔一会就要问我美吗hhh想以最好的样子见到偶像的心啊。两点多去电影院看了看,从四点开始在电影院门口等待。
  很久,结果发现志伟在直播?exm???立刻用微博看起来了直播,然而完全忘记了这是上海,不是江苏,小伙伴和我说……流量?流量?我多呢!结果狠狠打脸o(╯□╰)o
  但是我坚挺!依旧!嗯看直播……电话号码我从第一次就给的真的呀,大概刷了半小时不到,不说500遍,300遍起码有了。刷的太快志伟哥看不到,我又想发弹幕,等我弄好支付宝要充值,直播结束了!
  于是写心愿的时候,我写,希望志伟哥给我发短信。
  很快写完心愿去排队,我就排在第二个,一眼看到了大白。没有很多人理大白,都在忙着写心愿呢,于是我和小伙伴说,我想去抱抱他。然后把东西给小伙伴了,飞奔过去摸摸手,然后说,我能和你抱抱吗?我其实没反应过来,但是大白对我张开了手,我就扑上去啦,抱了好久好久,还去摸摸头,然后怕队伍走了就回去了。
  然而我并不知道那是志伟,不然……我可以抱一个小时。 我是在队伍里看着大白走了的。然后旁边的人说,我也想抱,会不会是志伟?我还和他们说,不会吧这个大白没有190!
  然后就是进场啦,现场布置的太梦幻了!坐在座位上可激动了,当小姐姐说,可以吃东西……我又第一个站起来了o(╯□╰)o吃了好多啊
  坐在座位上等志伟。
  一言不合就尬舞,志伟是跳舞开始的,然而他走上来我一眼认出为什么呢?因为在直播里看见了跳舞的皮衣啊hhh
  然后从志伟跳舞开始,我就一直比心,用手臂,比大爱心,嗯希望他能看到。
  第一个游戏幸福降临的太快,蒙着眼睛的志伟哥抽到的第二个人就是我,飞奔,嗯,感谢今天的裙子,跑起来带风的,可小公举。
  大表哥上来的时候路过我,我悄咪咪摸了他的手。我大概是今天唯一一个碰大表哥的粉丝了。
  第一个妹子很矜持啊,然而我记住主持人说的,只要不过分∩__∩于是我主动伸手,然后*^÷^*用力抱志伟hhh全场第一个抱志伟的人是我,我可以骄傲一年,嗯到明年志伟生日。
  志伟说,是很熟悉的女粉丝。
  志伟给旁边的萌妹子摸摸头,我默默地……也想摸摸头,没错,虽然声音小,我说出来了,志伟看了我一眼。
  然后是粉丝说话 。
  
  我说——天天开心,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我一定会在现场。

  志伟说,哇塞.70岁见

  我说,100岁见。
  最激动之一——大白是志伟!视频放出来,我都要惊讶了我居然抱了那么久(ㄒoㄒ)早知道再抱久一点。hhh∩__∩请叫我欧皇。
  要惊叫的是大峰出场好不啦!简直要给幕后一个超大的么么哒!
  
  看《刺客列传》时不知赵志伟其人,看一年级时喜欢这个先生。再看《刺客列传》时吃了一惊。而原来属于童年的《终极一班》竟也是赵先生的作品【好吧其实我只看过3和4,不算童年】
  从此赵先生,志伟哥,成为执迷。
  我要做一个最好的执念,看着最好的志伟哥走得越来越远,我要一直跟着他,每一年,每一年。
  赵志伟是谁?赵志伟是你呀。
  生日会上我一直在比心,以后的每一年我也会是爱赵志伟的执念中最爱志伟的最好的一员,每一年给你比心,每一年喜欢你。
  赵志伟赵先生生日快乐啦!愿你天天开心,天天开心是最好的,不要太累啦!你是最棒的,最好最好的赵志伟!
  最后,我是仲小娜九九,你的忠实执念,会一直一直支持你的,超级超级爱你的粉丝。
  (๑•̀ㅂ•́)و✧一起加油。
  给你心❤
  大白(๑•̀ㅂ•́)و✧

评论(32)

热度(58)